close

DSC04363.JPG  

沒有星;沒有月,我睡不著。

因為那一夜,徹底的漆黑,我看不見自己。

 

 

飛往你的城,隔著海洋,黑夜與白天

 

 

與愛併肩,甘苦同行

朽敗或者豐美

都是生命銘刻的風景,不可磨滅的記憶。

 

「因為有你,我過得很好。 謝謝!」。

DSC05351   

托爾斯泰說:

人生的一切變化,一切魅力,一切美都是由光明和陰影所構成的。

 

於是 此刻讓我在旅途中歇歇腳。

 

不管多麼忙碌,人生的道途中總要抽出一點時間,

不為任何人,只留給自己。

哪怕只是發發呆,都是美好的停頓。

 

站在你的位置感受你,也看看我自己,

過你的第二人生:你要留在這裡,還是往前走?

 

或許不完美的世界,而讓我們決定,就要起飛。

 

而等待,不會讓夢想變成現實;人生,也不會只有這樣。

勇敢出發,走一趟尋找生命意義的另一次旅程。

 

 DSC05204.jpg  

我一直夢想著,這樣的地方,

總是湛藍的 天  雪白的 雲,

色彩豐富多變的天空,令我難以表述,唯有讚歎。

 

手伸長了可以摸到樹葉,能像風一樣的悠遊自在,

我們用童稚的聲音呼喚, 用蒼老的眼神留戀,

一遍又一遍

 

依戀紙上的思念  遺忘了季節

在故鄉的那一彎新月  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