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201.jpg    

9/11~12日,是小女兒國中的第一次模擬考。

 

女兒第一次接觸模擬考,心情上是緊張的,

她花了一個星期時間,來準備應考的這2天,

中秋節連假也沒放假,在家的日子依然在複習中,

還去書局買了英文、國文的參考書回家來練習補充。

 

9/11日, 星期四、考完了模擬考第一天回家,

她累攤了,回家躺我床上睡熟了。

9點一到,又自動的起來繼續準備9/12日的考試。

 

IMAG0207.jpg   

9/12日考試的這天,補習班下課,我去接她,

一路上,聽她開始計算各科的成績,讓我了解她的狀況,

然後 再聊她班上幾個要好同學的考試情況。

 

這次模擬考成績要一禮拜才會下來,

女兒最好的表現,依然是數學有A++,

最差的居然是國文,預計只有A,是意外…

難得的是英文這次有A+,

她說是英文考的簡單了些,撿到了~哈~有些開心。

 

IMAG0208.jpg   

無論如何,模擬考的緊張日子,總算是考完了,

成績,固然是努力的指數,

但對我而言,只要孩子有努力就好,

態度,才是人生最重要的精神,唯此而己。

 

IMAG0200.jpg     

這些天

孩子,正開心的準備17日要畢旅去,

寫好了,一大堆清單就怕了遺漏了什麼?

 

轉眼之間,

小女兒也長大了,

國三了,畢旅時刻也接著要開跑了,

忽然覺得,時間歲月過的真快ㄚ。

 

想想,也許 我的青春或許並不消逝,而只是遷徙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