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生活太方便了,人人幾乎都有手機,而太方便了,也帶來了很多的困擾。


 


最近手機響後常會出現來電顯示號碼保留也就是無號碼,通常如果有這樣的電話或不熟識的號碼來電我是不會接的。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們,請見諒,實在是這世界黑暗及無所謂的打擾太多了。


 


 擾人1事件….銀行及保險業,話說來真是….


 


某天 鈴響了,


 


 × × ×小姐嗎? 您好, 我是××銀行,因為您是我們銀行的優質客戶,我們目前有××優惠….


雖不勝其煩,仍耐著性子,畢竟工作不容易,但是, 我回答:


 您好,小姐我想知道一件困擾我的事,為什麼你們銀行的優質客戶資料會隨便在你們的手邊流出呢?而我們為什麼要一再的接受你們的推銷打擾電話?


 


擾人2事件….留言篇….


既然已經發明了簡訊,如果沒有接到電話,或不想打擾到對方時間的時候,文明人們就多多利用它吧?留言也很方便啦! 但如果是不熟的電話或是廣告就直接刪除了,難道不知詐騙電話猖獗嗎?


 


擾人3事件….回撥篇….


既然不是大事,如果錯過了諸位朋友及家人的電話,有看到時自然是會回撥的,但不熟的,還是刪除了。


 


現代科技文明後遺症真多,有時候資訊的發達,反而變成了欺騙別人的工具,真不知道它為生活帶來的價值是幸福還是困擾,難以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