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總羨慕街頭上成雙成對的甜蜜的戀人,雖說年輕時也有許多的追求者,但一直希望和自己走到心的另一方世界的是…,一個可以有聊不盡話題的 亦朋、亦親人 的感情戀人,很龜毛是吧?所以小姐老大到28歲才出嫁,好笑吧?

 出嫁的最大故事原由是…..


 


因為 某天我在上班的路上看到了這一幕…。


 


有位白髮蒼蒼的老人,由我等待公司車的路上騎著腳踏車經過,前面載著結髮多年的妻子,一路上談笑的幸福另人羨慕,而從小單親的我希望有一個幸福的家,有一個可以像朋友一輩子的結髮人,像我看到的幸福的這一幕一般的幸福,【結髮一輩子,不會輕易的鬆開對方的手的人,最心醉的人總在這裡】,多美的畫面呀!


 


這新時代裡有很多的愛情很容易被感動的,但是一但發現了個性上、觀念上、生活條件及習慣上,不那麼契合或不那麼被期待時,便開始彼此疏離而漸行漸遠,忘了原始的感動是什麼了。


 


愛情總是另人期待,但學習珍惜也是很重要的入生課程,尊重才會珍惜,凡事能多想想別人的立場,這樣你才能聽到更多別人的聲音,如果常用自己的聲音去看待別人,只會使人漸行漸遠,對錯 不是相處的唯一方式,相處不需用 對錯 來平衡,聽到了對方的聲音,用彼此的智慧來抓住對方的手一起成長,我認為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而愛情依舊是愛情,當浪漫的熱情退了熱,你的情人依然是情人,他在你的生活中是那一個位置呢? 愛情 總是心理的最….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