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329.JPG

初冬 適合散步的季節,雲 透漏著一種寧靜感,在日光下,散步。

 

 新社花海-2.jpg

好像白天時的塵囂,都乘著熱空氣飄到天空外去,

而 城市裡的陽光發亮著,讓心頭一直溫暖下去。

DSC04327.JPG

我喜歡散步,拿著相機記錄路途中發現的驚喜,是生活中的小樂趣。

DSC04328.JPG

兩個人的散步,多了個伴,有討論的對象,可以從彼此的眼睛看到更多的世界,

從不同的觀點了解,我很幸運有這樣的一個伴, 能一起去拍照,

時而獨立、時而討論,有共同的回憶,

介於動靜之間,彼此能相遇, 是件多麼幸運的事。

  DSC04330.JPG

當「我」做任何事情都想到你時, 「我」不再是「我」,而是「我們」。

親愛的。美麗的畫面,是因為有你。

DSC04331.JPG

我相信記憶是有顏色與味道的,

多年後,透過照片,會依稀想起,有著一段湛藍初冬,

在微風中相遇了黃波斯的呢喃, 或是 那一抹淡淡的花香,

我愛 這種田野間,芬芳的味道。

DSC04332.JPG

 黃波斯菊原產於墨西哥、巴西,常被誤認為是大波斯菊的黃花品系,

事實上,兩者同屬不同種,特徵和習性也有顯著差異;

黃波斯菊性喜溫暖及陽光,耐半陰、耐旱,易栽培,花色以純黃、橙黃、橙紅三色為主,

風和日麗的天氣有利開花,夏天若炎熱程度加劇會讓花期提前綻放。

 DSC04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