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欣儒 2010/12/25 耶誕節晚上 中友 拍攝的 小聖誕樹  



 可愛的孩子 希望格子的朋友 與 阿姨們 都分享耶誕節快樂的氣氛..


&


    欣儒要跟大家說: 祝福大家 每年耶誕節快樂 & 新年快樂ㄛ..



99年的耶誕節女兒們在前幾天收到了老師送的許多禮物..


老師們真是費心又辛苦了,


看每個孩子收到一份小小禮物的開心表情真的很愉快。


 


耶誕節這天白天亦婷上美語課,我和欣儒在家打掃房子,


中午一家人出去吃午餐, 回家後孩子們寫功課跟複習,


我則養精蓄銳一下精神, 來個午睡一下,


因為晚上要帶孩子出去體驗一下濃濃的耶誕節。


 


 


 


下午四點後.., 帶著2個小孩坐公車到中友去吃東西,


好久沒有坐到這樣擁擠的公車了,


好像回到了少女時代在台北工作的那一段日子,


也是常常坐著公車到五股、重、蘆洲跟板橋四處跑


 


到了中友人好多, 吃東西找位置真不容易,


孩子挑挑選選還是吃m, 真是深植童心味蕾,


而後欣儒想去上10樓的誠品看書,


於是母女3人又逛上了10樓看了1個半小時的書店,


欣儒下樓後問我: 媽咪 這次考完了試, 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買禮物嗎?


我答: 好阿! 那你想買什麼? 欣儒答: 瑞士尋寶記。


! 又是尋寶記。你已經看了好幾個國家, 不能換別的嗎?


欣儒答: 因為是新的超想看的, 但誠品的書是塑膠套封住的, 所以沒看到..


我答: 好阿! 那你努力吧?


 


於是母女3人又一路逛到了一中街.一路上吃吃喝喝,人潮擁擠的四處走走,


不料8點過後天空飄落著細雨, 該是回家時刻到了,


看著路上別人一家快樂的相聚著過節,


於是 沿路回家的路上又買了一大包的魯味,


打算回家好好的再大吃一頓, 聊表一下孤寂的耶誕節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