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李拔回台後,


心思 除了持家外, 還想走出去外面職場有份工作維持生計,

期望 我的一家人能 相聚 ﹑平安﹑ 的真正安定下來,


雖然 出去工作, 家事 外面職場,


都不如預期的順利也狀況連連,


李拔 還是耐心十足的幫忙我,


還有家事不足時幫著帶孩子跟做家事,


不忘了每個禮拜六日載著我, 到處遊走轉換心情去。


 


最近 工作, 自從腰受了點傷在家休息後,


就不再考慮在回那職場了,


有許多 環境跟原因 複雜的在心裡一直發酵著,


有著不可言語的無奈跟隨著脆弱感而來,


生命


有許多過程要勇敢面對它, 試著走出去﹑踏出去


才能體會﹑知道後面跟著來的變化是什麼?


界時 再應對﹑再修正, 如果再不行 退回原點再重來過,


在我心裡是一直是這樣反覆思索的認為著~


 


這個月 李拔每天晚上下班後,


要到職訓局上課,下個月考証照,


因為職場需要也順便進修。


隨著時間而來的,


大孩子們上了國中﹑高年級後,


功課﹑課業更重壓力也不小,


每天在房間的書桌上奮戰時間拉鋸更長了


 


一家人忙碌之餘, 我卻在這時間停下來休息,


雖然 腰病穩定下來, 心思也沒真正停過,


這幾天


和李拔討論自己應該轉換不同的職場重新定位未來。


然後 也考慮著這年齡往後的生涯規劃


興趣跟社會及工作種種相關問題,


且 需重新再做一番的評估考量下再出發,


當然 也要將安定性﹑時間安排規劃


家庭孩子種種結合都列為考量範圍內。


 


所以 ...


也決定了先去當老學生上求獨立謀生的進修課程去,


有了 李拔幫忙跟家人的支持協助,


心情上 真的對未來的方向感安定了許多了。


現在 一家人 都將當起了學生了呢!


 



 


PS.  心情﹑心境


 


學習 是生命的過程也是一種新力量,


無論到了 哪個年齡﹑哪個階段上,


我為我自己,


設一個可以努力就到達的新目標跟一個新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