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亦婷與郁君  

 

 

   送媽咪

================ 

 

<< 後記: 於2013/ 10/ 8 >>

 

搬來痞客邦後,

我開始檢查過去寫的文章內容…,

看到 亦婷 你曾在Yahoo這篇, 留下給我的畫…當做母親節的禮物,

可是 它…卻 不見了…~

 

它是一束黃色花朵的塗鴉, 帶有濃濃的童真稚氣像似當年的你,

一直以來, 我視為珍貴的收藏, 也是一種感動的心境,

於是 我 找呀找...,

但 還是沒辦法在已經唯讀的Yahoo拉回我最珍貴的…你。

 

也許 就像似一種, 現今的情境一般,

長大的你, 早已脫離也找不回…那當初濃濃的童真稚氣可愛的你…,

或許 如今我的腦海也只能停留在當年記憶裡了,

於是 深怕有一天年紀漸老, 記憶漸行漸遠…

有些事 有些夢 那是一種美麗的恩典,

生命中的 滄海桑田 都在我眼中凝結

太多故事的情節 青春 在回憶之間旋迴,

讓我們用心聆聽, 那一年 那一天 屬於家人的幸福故事,

我用生命中最豐富的愛, 編寫出我們的夢想詩經...

那一篇篇 一頁頁 屬於你 我 珍藏注定的 緣份和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