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一個美麗的地方,我在這裡出生長大,盡管走遍了世界各地,終究心裡只有一方地,台灣….


有許多人想移民,但也有許多人想回台灣盡一點力量,我常遇到的是海外的朋友想著台灣的小吃,台灣的居住方便性及親人,朋友,熱情台灣家鄉人和事


 


最近電視上經濟問題,我想台灣不是誰當了總統誰就能使台灣經濟起飛,!台灣人的厚望是不是沒有了解全球經濟的步伐,盡管是全球還是台灣問題,這樣複雜的經濟敏銳問題,我們只能說,政府官員,應該更加關心企業需要及全球化經濟去做應對,而我所看到的財經官員,只是成天的打著官腔做著可能升官的事,令人失望的事,嘴裡喊著救企業,但許多的制度門檻,都只有符合大企業門檻中小企業只能望月興嘆!層層的效率不彰,是否有官員及基層的公務人員,除了領了高薪坐著高位,還能否帶著服務人民的幸福福祉做為使命。


 


台灣,一個美麗的島嶼,我們對於它有很深深的情感,它不該是政治人物中的要如何如何才是愛台灣,才是真正的台灣人,他們口裡愛台灣,宣稱是代表台灣人,!同胞們,你覺的這樣的荒誕不經慫動族群的人是台灣的代表人,你確信他們站立台上或者街頭時真帶著你們愛著台灣的熱誠


 


中國與台灣有著血脈相連很深的緣份,我們大都數的同胞祖先是由那裡來。沒有根,不承認有根的人是不值得我們同意它是會愛台灣這遍土地的,而台灣受了這麼多外來侵略後,人民忘了祖父母的傷痛,親日排中,我不禁覺得日本人不但佔了我們土地也侵略台灣人的教育及思想,而中國對台灣早已割讓日本的我們,好不容易回到台灣主權的我們,中國卻輕描淡寫的說了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我們只能說台灣是我們的,屬於在台灣每個人的,它是每個真心而默默的為台灣奉獻的族群的.


 


我們要為台灣許一個未來,為台灣祈福加油,希望台灣未來的經濟.教育,人文思想和國際地位,都能在有生之年有著豐厚的果,看到下一代的進步與文明,善良與和協,國際經濟力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