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欣儒的家長會談-小女兒心事


 


可愛的老么,我的小女兒心事忐忑不安,什麼事呢?


2008年欣儒的家長會談啦!一向愛面子的她出門前千叮嚀萬囑附的,


(請說好話,家裡事不可告訴老師,請封口…),


!小女兒的心事,所以故意捉弄一向臉皮薄的她,於是跟她說【好吧】,但要封口必須封口費她聽了面有難色,於是回房找了一下積蓄300元給我,!這孩子向來是勤儉的居然為了面子…,我說【太便宜了啦】!那如何..我不要錢,要做家事100,每天扣一次。


走進了松竹國小三年十一班,這是小女兒的每天教育的地方,教室後公佈欄裡有她和同學合作佈置及老師貼在上面她及其他優異的小朋友作品,我很欣慰姐妹倆在學校的優異成績及優良的表現。


老師談論中的這位欣儒小朋友。她是老師的小幫手,平時跑腿,做壁報,教其他功課比較落後的小朋友,具有耐心及勤快好學的表現,成績也非常的亮眼,還說要找一下時間讓我和其他家長分享教育孩子心得感想。


每次下課回家她總是吱吱喳喳的和我聊學校發生的大小事,課業上自己也非常的主動,就是沒有運動細胞,跑步總是後幾名,對運動一點也沒有興趣,真是的..。每次約她出來爬山,她總是滿頭汗水,直想要進冷氣房吹冷氣,要不然就耍賴的跟李爸爸說走不動,要人背她,也對於吃東西非常的有興趣,也常有異於常人的想法及看法,這是我那天才,可愛的老么小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