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很忙,工作忙、家事忙、小孩跟一堆瑣事忙。大紀元論壇園地1214



李爸爸回台的這10天裡,行程也很滿,開會、參展、幫員工教育訓練、客戶拜訪


回家後還要幫我們修壞了許久的燈,幫亦婷找補習班,老二欣儒下學期轉學的事


夫妻倆都各自忙各的,晚飯後,孩子寫功課時,聊了一下,李爸爸問我:「你都不看電視,那時間拿來做什麼消遣?」我答:「其實有空的時間真的有限,但最近特別熱愛大地地理雜誌」。


我想人生總有一處是最嚮往的去處,從沒出走的世界陌生的國度?我和李爸爸的答案盡然不約而同的是:「新疆」。


好奇妙喔!   真有默契,原來人與人之間不一定是時時刻刻相守才有默契,原來遠在千里之外我們也看的到彼此的心和想法,我和李爸爸約定等孩子夠大了,有生之年「兩人一定去一趟新彊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