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清晨才7點多耶! 想星期天終於來個好好的補眠一下,


起來廁所時卻看到孩子的房間書桌的燈亮著,


我狐疑是誰? 原來是老大亦婷喔! 一大早起來K書。


我問: 怎麼不多睡一下?


亦婷說:要複習小考試的內容做準備, 而且她也睡不著。


我笑著說我這樣年紀時,等待的就是星期天了,


因為可以睡到飽,哪還有什麼睡不覺的問題。


看著沈睡的妹妹真是一對姐妹兩種大不同性格,


伊妹妹 總是吃睡都像時鐘那麼的準時規律,


讀書輕鬆閒暇多, 真是怪哉姐妹兩人組。


Photobucket


 


中午和李爸爸上Skype,兩姐妹為了一顆球吵的不可開交,


姐姐努力的幫球充氣,妹妹卻一直說沒充飽,


當下吵了起來,老大亦婷生悶氣, 老二欣儒哭


! 真是。 從不喜歡調解紛爭的老媽當下做一個決定,


 就是帶著球跟兩個孩子去找機車店的老闆,


請他幫我們把球的氣充的飽飽的,


然後買了一堆零食吃個夠,再到公園去玩玩球,


之後呢?  孩子吃吃喝喝完耍後再也忘了之前吵什麼了。



 


午後時光優閒的在公園裡曬曬冬陽, 孩子快樂的運動打球,


拍了幾張照片回家,下午讓孩子輕鬆一下上網時間,


晚飯後開始為第2天小考做複習,一天時光就輕鬆優閒過了。


 



 公園裡一方角落





 


 兩人正觀賞著別人如何在相機下取景↓




 


 欣儒拍的荷花景象↓




 


這張是我拍的荷花上有隻蜻蜓↓


 


姐妹倆人與石雕的合照↓



 



姐妹倆人與石雕的合照↓(依然不想笑的姐姐)





 


買了一堆零食吃個夠,吃吃喝喝完耍後再也忘了之前吵什麼了


 


看見我手上的球嗎? 這是今天吵架的主題↓


 


公園的一角 / 優閒的陽光午後↓


 


 回家囉! 最愛的上網時間到了↓


 


 欣儒晚上畫的「我的密密基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