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是「義 所當為,毅然 為之」



 


最勇敢的人 才會靜心傾聽別人,


最強壯的人 才會謙虛讓步,


最有力量的人 才懂得給予與分享。


 


西方祈禱詞中


請賜給我平靜,能接納我無法改變的事;


請賜給我勇氣,能改變我可以改變的事;


    請賜給我智慧,讓我分辨這兩者的不同。」


 


在這句話裡,


我還是沒有學到會分辨思緒裡那個是智慧啊!


 


如果.


不要心存對別人有期待,


不要讓別人的言語與行為來影響自己的情緒與態度。


心隨 意念 不由 ,或許心情會清朗平靜許多


 


我的智慧ㄚ


總是 堅持與固執太多, 勇氣太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