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297.jpg  

這輩子,最幸福 也最值得驕傲的事情之一,

我想,莫過於身邊有了兩個小孩的一段陪伴著吧!

從此,生命有了一份溫暖而滿足親情感,家的延續。

IMAG0263.jpg  

遇見了你們,我很幸福

有了彼此的陪伴,我們展開了各自人生階段的成長空間。

IMAG0264.jpg  

成長是…

始終是那個你以為會很脆弱,但卻看見比你想像中還勇敢的自己。

而 自始至終陪著你們看世界的我們,

期望 你們在一無所知的世界,一步步踏出去後有各樣的驚喜和發現。

IMAG0265.jpg  

有一天,你們會發現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羡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

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

現在的你的【位置】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努力向前進行的方向。

IMAG0338.jpg  

所有的故事,都會有一個結局,好壞都是歷練。

但生活中 每個結局,終究也都會變成另一段新的開始。

IMAG0335 (1).jpg  

我總相信,執著於親子之間的重要信念,

傾聽與溝通 是需要 耐心和更大的包容力,

即使是意見與你相左時,也大多希望我們彼此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著。

IMAG0336 (1).jpg  

在這個講求快速的年代裡,

愛 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元素,快樂 是人生的關鍵。

我想要的愛很簡單。我說話時,你會聽。我需要時,你會在。

我想,我們應該好好珍惜生命裡,善待自己能當家人緣份。

每個 過去的日子,或許都是我們回不去的曾經,

願  你我都能珍惜,自己靜靜陪伴在身邊一直溫暖你的人。

IMAG0336.jpg

IMAG0337.jpg

IMAG03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