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15.jpg

老爺出差的日子裡,

他的習慣,總會固定時間的向家人報平安,

在家中一切依然如常的進行生活制序。

 

在現實與理想之間。

在麵包與夢想之間。

該如何選擇?該如何堅持?

最不想去思所的是,老爺外派出差或長駐的問題...

 

結婚後,深深覺得多年後的自己一直在退步,

不是技術,是比技術更重要的東西。

 

我看見自己的線,

停在某個位置,等我去突破,

我站住腳,每天觀望,

孩子勇往直前,我卻停住不動,

是什麼?

我知道。

 

站在起點,永遠歸零,要衝過自己的線,

很難,我知道。

心無旁騖,只看見目標,

跨出去,快開始!

 

面對現實與理想之間而言,不衝就是輸!

輸給自己的弱點!

 

不斷往前,給自己一點期待的掌聲鼓勵。

勇氣與夢想,生命永遠不能缺!

 DSC05204.jpg

前往夢想中的美麗風景,總是想去的人多,堅持的人少,

一路上,越來越寧靜。

DSC05205.jpg

生命是自己的,你要對自己負責,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徬徨或無奈,

但,有人去做了,有人奮力一跳,有人成功了,

而且就算失敗了,也從中學習了智慧。 

 

當微風輕輕吹送,保持心寧靜,才能聽見曠野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