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 分分秒秒的尋找幸福時~


可曾想過 情感中真正的價值是什麼?


當然 每個人的定義不同 只因個人的需求感受也不相同。


 


 


人生最困難的就是面對撰擇


但婚姻這件是ㄚ往往是不選向。


 


你抱怨:


一次又一次的婚姻背後 你都沒有找到對的人。


你怨說:


為何 我和姐姐可以得到幸福的婚姻, 但你卻不行?


你又說:


女人要記得多愛自己一點,


我記得你沒嫁人前總打扮的很漂亮和現在有不同


男人總是感官視覺比較重, 不要遇到了才後悔


 


我要說ㄚ


妹子ㄚ,  婚姻中每個人遇到的挫折都不同,


但 不是遇到了問題轉身就想走


不是轉身後 就有幸福的下一站,


不是在轉身後 所有的不幸都可以遠離,


面對婚姻不是靠年輕、美麗 跟 轉身來維持


我想不惑之年的人都靠智慧耐心跟 家人的力量來面對。


 Photobucket


 


你帶著不耐的表情, 我知道你又要說:


你不懂, 你 沒遇到 沒痛過, 所以怎麼會了解。


你又說:


我們個性都很固執, 別人的話你都聽不見去也別再勸你什麼?


 


我想說ㄚ,


 固執每個人都有 但不是用在婚姻跟成見上


我更想說ㄚ


 其實不是我沒有同理心,


更不是 因為自己的婚姻順遂就看不見別人的痛


婚姻中 誰沒有, 柴、米、油、鹽、醬、醋、茶,


婚姻中 誰沒有, 酸、甜、苦、辣、澀


但 我還是想說


婚姻中 不是誰該做什麼, 誰又該扮演什麼角色, 誰該負責扛經濟重責


 


當你 分分秒秒的期待幸福之際時~


可曾想過是什麼錯誤?


讓那曾經擁有彼此相愛的兩個人,


在現在的婚姻裡, 沒了可退之路~


沒有相互的忍讓,  沒有相對的期待跟關懷


沒有共同的夢想跟目標


 


 


 


人生 最讓人痛腳的往往是 - 固執 跟 脾氣,


它扼殺你的夢想 你的幸福還有別人對你的期待 跟 關心,


當你要擁有它, 一切 就都會化為 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